没事就写的seeker

长生劫

〈作者有话说〉异质性精神障碍患者深夜产物 没事儿 就是突然想在给我的cp写个甜文

校园文 我尽可能不刀 不会再写打打杀杀场面了 还给读者朋友愉悦的阅读之感

       距离高考仅剩不足一个月的时间,每一个高三党人都在拼死复习,想让自己的高考取得好成绩。

        可是总有一些人,致力于其他事情,他们就是老师家长口中所谓的坏孩子。      

        姜涩琪,全校出名的痴情汉,全校都知道她喜欢裴珠泫,虽说是学渣一枚,但画画挺厉害的,上课时不知疲倦地画着裴珠泫的素描画像。


        所以,也就可以理解为什么上数学时,她明明一个字都听不懂,却不像同桌金大春那样坐在后排畅快酣睡了。

      姜涩琪在数学课上画画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数学老师是班主任,还是有一定威严的。所以别的学渣,比如孙胜完,即使其他课不听,数学课也要装着听懂了,还时不时地点点头。

       孙胜完坐在姜涩琪的前桌,每当看到前面的兄弟在数学课上用力点头的样子,姜涩琪都觉得万分搞笑,却又不能笑出声。

      这一次,姜涩琪向前伸了伸手,用笔戳了戳孙胜完,告诉她:你坐得挺高一点,掩护我!

       孙胜完转过身,翻了个白眼,“我就这么高!你自己看着办吧!”这两人的私语声打扰孙胜完同桌裴珠泫听课了,没和这俩个人发火的,她只是将食指放在唇边,示意:不要说话!

      这优雅的姿态,看得斜后方的姜涩琪心花怒放,心头被无尽的幸福包裹着。

      突然,姜涩琪收到了好兄弟孙胜完传来的信号:班主任好像发现你在下面搞事情。(画裴珠泫头像)

      果真,班主任从讲台上走下来了,他真的来了。可惜,来不及藏了。

……

     “姜涩琪,你小子干什呢?”班主任站在旁边,说完话,推了一下眼镜框。

     “没……没干嘛,作……作笔记呢!”

    “作笔记,还一直不抬头,真奇怪!把你手里的东西拿来!”班主任如此凶神恶煞,姜涩琪只好服软了。

      班主任端详了素描小像片刻,轻声笑道:“哎呦,我们的多情才子啊!”

      裴珠泫可是班里成绩最好的学生,班主任自然不会说她什么,毕竟还指望着她考名校,从而满足自己升职加薪的要求呢!正好,借这个机会,好好收拾收拾这个令他倍感厌恶的姜涩琪!

      班主任高高举起小像,“画功了得啊!来,现在让全班同学一起看看咱班的第二大sha子,在数学课上描绘的美人啊!快高考了,还想着没用的,你能有什么前途?”  

      整个教室顷刻间哄堂大笑。嘲笑声仿佛如魔鬼一般要把姜涩琪的身心吞噬,她这时手背青筋暴起,握紧了拳。可是,裴珠泫没有笑。   

      这时,同桌大春被笑声吵醒了,听班上同学笑,他也跟着笑。

      班主任白了一眼他,说道:“笑啥呀,你tm排第一!”

      孙胜完这时也笑,班主任用手指戳了戳她的肩膀,“你笑什么呀?你排第三!”

      姜涩琪觉得士可杀不可辱,“大春,胜完,咱今天就把这糟老头子揍扁!”

      说话的功夫,金大春和孙胜完都已经撸起了袖子,姜涩琪已经抓住了老头的衣领。

      这时,裴珠泫突然站起来,“报告,这幅素描,是我让姜涩琪画的!”

      于是教室中就没有发生一起袭击老师案件。可事后,班主任还是找了校方,请了姜涩琪的爸爸来学校。

     “臭小子,你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

       姜涩琪一脸玩世不恭的表情,“切,老头,你收拾我,我也喜欢她!”说完,就没影了。因为和裴珠泫约好了,一起在操场的西南角吃冰淇淋。

评论(1)

热度(14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