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事就写的seeker

我的辈友—孙胜完

 第十五章(番外)

  这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故事。

(2033年10月10日美国纽约森林公园)

    裴记者,每年的今天都会来这里,今年已经是第四年了。送一束花,坐下来,扫一扫灰尘,和那个人简单说几句,就走了。

  今年,可能是她最后一次来吧。

   “Excuse me, has anyone come to visit a grave of Kan seulgi in recent years?”裴记者问墓地管理人员。

   “That south korean?”管理人员问

   “yes.”

   “I'm sorry to tell you  there were many in the first two years, but then there were fewer and fewer. Only you have been here this year.I'm serious!Only you!”

    “oh,thanks!”听到这番话,裴珠泫的心里不免有一丝难过。

     当一个逝去的生命要用很多年来形容时,说明人们都在渐渐忘记。这个人失去肉体后,精神也即将陨灭。其实,姜涩琪也未曾逃过这个诅咒。


   次日,回到韩国。晚上,找了两个妹妹来家里吃晚饭。

    朴秀荣是带着老公和儿子一起来的。她儿子见到裴琳,就急着让她抱。

  “你今年几岁了啊?”

  “三岁啦!”小外甥奶声奶气地说。

   还记得四年前的晚上,在与姜涩琪分别后重逢时,在那辆车上,他们体验了久违的鱼水之欢。涩琪去世后的一个月,发现自己怀孕,而她伤心欲绝,在三个月是流产,唯一的骨肉没留住。

要是涩琪的熊崽儿还在,应该也三岁了。


  “我打算开始相亲!”裴珠泫对朴秀荣和金艺琳说。

  “姐姐,你真的放下了?”金艺琳不信,以为自己听错了。

   “不想放,也要放,人要向前看,不是吗?”强行抬起面部用来微笑的,已经僵了的肌肉,笑了笑。

    三天后,裴记者工作之余去了首尔医院,找到了当年为姜涩琪植入虚假记忆的医学教授。

    ……

   “既然可以植入虚假记忆,那我想问能否清除记忆?”

   “是可行的!可是,你真的要删除有关姜涩琪和孙胜完的一切吗?”教授反问道。

   “是的,帮我删除有关于那个人的全部记忆,除了……”

(2009年12月25日SM公司圣诞节晚宴)

    裴珠泫,是新来的练习生,对这里的人和事都不熟悉。看着周围的人匆匆忙忙走过,又看到好多新人围着金泰妍等众多前辈敬酒。觉得自己也要例行公事。

    刚刚走出两步,一个黝黑的小孩儿拿着一瓶果汁跑来。这个小孩儿,不看路,撞到了裴珠泫的裙子上。新裙子,就这样,被染上了果汁。小孩儿看着她,眉毛向下耷拉,两眼泪汪汪,透着委屈的神情,一股子熊味儿。

   “没关系,我原谅你了。”她不想和小孩儿发生矛盾。

    “嘿嘿嘿,欧尼,我是故意的!”

    “为什么呀?”

    “因为我想让欧尼记住我呀!我叫姜涩琪,07级的练习生……”

  后来裴珠泫结婚了,有了小孩。享受着本就该属于她的安乐人生。

———————————————————

End

〈作者有话说〉本系列是以姜涩琪 裴珠泫 孙胜完三角关系展开的。其实,三角关系老好了哈哈哈希望读者喜欢,以后作者君会更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同人文! 

评论(2)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